Supreme醫療級HIFU超聲刀溶脂 2020-08-28T02:17:03+08:00

Supreme釋出的聚焦超聲波是一種非手術及無創的皮膚療程,直達皮膚底層,距離表皮1.5mm-13mm的皮膚組織,Supreme超聲波的聚焦超聲波技術使超聲波轉為微細的熱點「凝結熱點」,凝結熱點更是打破傳統,以渾圓熱點直達皮膚底層,大大減少皮膚感覺演變為「無痛HIFU 」 。「凝結熱點」更能激發身體的自我更新機制,令皮膚增加膠原蛋白,從而達至免手術拉皮效果,13mm更能纖滅脂肪細胞,重現緊緻面部輪廓,並能塑造更優美身段。

穿透6mm–13mm皮膚深層及指定的脂肪組織。破壞皮下脂肪細胞進行,同時以熱能使膠原蛋白收縮,達到拉緊皮膚的變化,治療後的皮下組織會產生發炎反應,並將被破壞的脂肪細胞碎片與釋出的三酸甘油酯等物質,利用淋巴循環運輸到肝臟,最後分解代謝及排出體外。一般而言,治療區域將在8至12週內代謝完成。

 

  1. 深層拉提肌膚
  2. 有助膠原蛋白重組及再生
  3. 提升皮膚彈性、收緊粗大毛孔
  4. 效果持久,締造美肌凍齡
  5. 無痛減少脂肪細胞
  6. 塑造更優美身段

獨有 2mm、2.5mm、3.5mm、4mm

迅輕鬆傳導至1.5mm → 2mm→ 2.5mm → 3mm → 3.5mm → 4mm → 4.5mm → 6mm → 7mm → 8mm → 9mm → 10mm → 11mm → 12mm → 13mm 可治療面部,身體各種深度,全面覆蓋,真正由內至外溶脂。

有效:

– 減淡眼眉

– 減淺上眼瞼

– 減淺眼眉紋

– 減淺眼紋

– 減淺印第安紋

– 減淺木偶紋

– 提升額頭皺紋

– 提升蘋果肌

– 提升中半面

– 提升虎紋

– 重現中下面及腮線輪廓

– 腮線輪廓雙下巴收緊

– 雙下巴收緊及頸紋

立即登記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本公司之個人資料搜集措施,是用以辨識、檢索及處理顧客紀錄,使公司能跟 進顧客需要,提供貼身適切服務。有關閣下身分識別資料的特定用途,詳見下頁收集個人聲明

×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