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O埋線 2021-12-16T13:09:29+08:00

RE:鎖定提升線(PDO/Polydioxanone)是用於做各種外科手縫線物料,已有超過40年歷史,6-8個月可被人體自然分解和吸收,獲得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最高安全等級認證。

在運用醫學美容方面,當這些手術線埋進肌膚後,會被肌膚皮下組織包裹,把該處組織固定,形成一個隱形支架,產生承托力及提升效果,可彈性地調整大面積或細微部位,達至度身訂做輪廓或修型的細緻效果。

肌膚質素得以重生,啟動幹細胞修復程序及血小板聚集,釋放出各種生長因子,膠原蛋白增生、血管新生、增加血液循環,促使肌膚達致細嫩效果。

NewBorn 有多款PDO線以助不同部位需要:

細緻
美學的黃金比例是年青的指標,代表五官和輸廓線修的細緻度,按照本身個人特徵,突顯線節精緻度,流暢線修更能發揮自生氣質。
鎖定線剪裁針對不同需要,每一細微的肌膚位置恉可度身訂造鎖定線組合,療程更具彈性,大大增加微調精準度,更輕易掌握理想效果。

平衡
重點鎖定不均稱之面部及身體各個部位作精準調整,將不均稱的輪廓定點矯正,以達致平衡和諧度的容貎,突顯出個人自然氣質。

再生
25歲後膠原蛋白以每年1-2%速度不斷流失,使皮膚變得乾燥、變薄及下垂,一般修護只能暫緩肌膚表面問題,而老化鬆弛是問題深層的支撐,鎖定線除了發揮承托的槓桿作用,更可刺激骨膠原增生,雙重架起肌膚組織,豐盈輪廓。

立即登記

針劑療程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本公司之個人資料搜集措施,是用以辨識、檢索及處理顧客紀錄,使公司能跟 進顧客需要,提供貼身適切服務。有關閣下身分識別資料的特定用途,詳見下頁收集個人聲明

×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