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a Veil® 2021-12-16T12:24:24+08:00

Derma Veil®啟動膠原之母逆齡肌膚
為逆轉肌膚年齡,回復嬰肌,DermaVeil®「3R微分子膠原技術」深入真皮層,激活強化纖維母細胞的生產動力,令膠原大量增生,由內至外飽滿皮膚及嫩化膚質,塑造出自然輪廓。

Derma Veil®活性成分
膠原促生物GA

Derma Veil®: 內的膠原促生物是一種與人體相融,可被身體完全分解吸收,注射前不必做皮下試驗。已在外科手術中被使用40多年(不拆線的縫線) ,全世界已有數千萬人的臨床經驗,安全無慮,能刺激膠原形成,漸進地填補面部凹陷。
Derma Veil® 的獨特專利技術能改善皮膚厚度,加速膠原細胞再生,減少皮膚皺紋及疤痕,保濕美白,增加光澤。

1) 調配只需10分鐘
2) 適合面部不同位置,打造自然流暢輪廓
3) 新增美白功效
4) 膠原增生更為明顯,2星期已見改善
(於真皮層直接激活纖維母細胞自我增生)
5) 微分子減少出現微粒結塊
6) 基本療程只需2節,等同舊一代3節效果,持續2年
7) 只需首3天早晚按摩,每次2分鐘(3-2-2)
8) 物料質感較舊一代軟熟輕盈,不易下垂

立即登記

針劑療程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本公司之個人資料搜集措施,是用以辨識、檢索及處理顧客紀錄,使公司能跟 進顧客需要,提供貼身適切服務。有關閣下身分識別資料的特定用途,詳見下頁收集個人聲明

×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