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光感裸肌水光槍 2020-08-28T03:42:19+08:00

來自韓國,目前最有效令皮膚每吋肌膚都能平均及100%吸收營養品的發明!
採用能負起自身體積1,000倍水份的細份子透明質酸,透過表皮注射平均分怖於肌底,構成儲水層,將精華產品穿透表皮層唧入與真皮層之間交界,跳過阻礙吸收的角質,令真皮層百分百平均吸收。

水光槍是全自動機械運作,每一點的注射都能透過電腦的密計算來確保切入的深度和注射的分量一致。
此外,水光槍更能減低因注射速度及壓力不一致所形成的療程痛楚,以及降低出現面部浮腫及傷口出血問題的機會。

✚ 高配合度,可配合其他注射物如胎盤素、肉毒桿菌、膠原蛋白等

✚ 真空負壓功能,緊貼皮膚減少痛楚

✚ 針速度模式調節,可到達指定的深度

✚ 真空負壓技術,獨創5針,更能提高治療效果

✚ 超細針頭,減少疼痛,恢復時間短

✚ 減少藥物精華損失,更安全

 

 

 

 

 

 

 

 

 

 

立即登記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本公司之個人資料搜集措施,是用以辨識、檢索及處理顧客紀錄,使公司能跟 進顧客需要,提供貼身適切服務。有關閣下身分識別資料的特定用途,詳見下頁收集個人聲明

×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