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宮孕前排毒補養療程 2020-08-05T08:50:10+08:00

子宮是孕育生命地方,如果長期毒素淤積無法代謝排出,不但難以懷孕,即使成孕了,胎兒獲得營養生長。利用經絡護宮療程恢復子宮氣血循環,改善宮寒所引致的各種問題,促進排卵提升卵子品質,改善經期混亂,減少經痛。

透過四個步驟讓子宮回復血氣循環

Step 1. 砭石溫灸罐腹部按摩
扶揚罐是一種中醫治療方法,以熱能、紅外線、磁療的同步導入,排毒祛瘀、驅寒祛濕、疏通經絡、溫補虛損陽氣。扶陽罐的功效:面色萎黃、晦暗無光,宮寒、痛經、手腳冰涼、陽氣不足等疾病有很好的效果。

Step 2. 磁療經絡清肚風
少運動、不良飲食習慣、經常處於冷氣間等,都是都市女性的痛病,這些生活習慣會令人血液循環變差,繼而養成易胖體質。磁叉屬於物理療法,由於血液中含有鐵質,鐵質屬於正極電荷,而磁叉棒則屬於負極電荷,所以磁叉療法能吸引血液,皮膚下的血液將會跟隨磁叉流去,比人手指壓更快達到血液循環的效果。當血液流動暢順後,可以把阻塞或滯留在體內的毒素和廢物排走,促進新陳代謝,舒緩水腫等問題。

Step 3. 暖宮散寒中藥泥灸
有利於調節人體的神經系統內分泌,可提高人體免疫功能,主要用於治療脾胃疾病、臍腹冷痛、婦人血冷不受胎、產後尿瀦留等。多數女性都是寒性體質,在冬季容易手腳冰涼,會比一般人更加怕冷,在生理期,常會因寒氣過重而引發嚴重的痛經,宮寒等症狀……,中藥泥灸有非常好的祛寒效果,來祛除體內的寒氣,暖宮散寒,增加體溫。

Step 4. 養生排毒熱能療法
通過紅外線反射原理加熱能深入體內50mm溫熱,從而調理因為內分泌失調而引起的身體不適。另外,熱能還能改善荷爾蒙分泌,身體血液循環、將大量毒素、重金屬、瘀血、濕氣排走。汗蒸可以改善宫寒,宫寒就是怕冷、怕凉、手腳冰凉的症状,一般是因為體質和生活習慣的交錯而引起的症状。

– 備孕女士
– 經痛腹脹
– 宮寒體虛
– 月經不適
– 血氣不足
– 手腳冰冷
– 患婦科病痛
– 注重養生保健之女士

立即登記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本公司之個人資料搜集措施,是用以辨識、檢索及處理顧客紀錄,使公司能跟 進顧客需要,提供貼身適切服務。有關閣下身分識別資料的特定用途,詳見下頁收集個人聲明

×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