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ple Slim 3D光學吸脂射頻緊膚護理 2020-08-10T09:36:49+08:00

採用多極射頻技術釋放能量,透過皮膚表皮直接作用於真皮層,令真皮層組織及皮下脂肪層的熱能達到40至45度,膠原纖維產生即時收縮,刺激分泌更多新的膠原質來填補膠原蛋白空隙,隨著真皮層膠原蛋白不斷新生和重新排列,可以讓鬆弛的肌膚在療程後,有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皮膚真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皺紋,妊娠紋,消除疤痕,恢復皮膚嫩白光滑,飽滿,緊實有彈性。備有身體探頭(紅光)及面部探頭(藍光)

波長紅色光能:有助血液循環、加強溶脂、纖型功效

波長藍色光能:有助助降紅、美白、消炎

負氣壓功能,暢通淋巴和排走脂肪,強化治療。

透過光能令血管擴張,增加血液內含氧量,有助脂肪從淋巴系統排出體外。

特別針對蜂窩型脂肪,能改善水腫問題,對於改善血液循環會有非常理想的效果。

可根據治療的目的選擇分開使用射頻和負氣壓吸力功能或於同一時間使用。

  1. 熱能光能氣壓深層溶脂
  2. 透過多極射頻產生熱能,增加組織溫度
  3. 擊破及軟化體內深層脂肪
  4. 改善淋巴循環,有助加速燃燒脂肪
  5. 加速新陳代謝,提高身體脂肪的自然燃燒能力
  6. 加強消除橙皮脂肪,有效改善蜂窩組織
  7. 排走毒素、廢物及多餘水份

立即登記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本公司之個人資料搜集措施,是用以辨識、檢索及處理顧客紀錄,使公司能跟 進顧客需要,提供貼身適切服務。有關閣下身分識別資料的特定用途,詳見下頁收集個人聲明

×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