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trix膠原槍去肚紋療程 2020-08-26T09:10:03+08:00

膠原蛋白是皮膚的「彈簧」,足夠的膠原蛋白,使皮膚細胞變得豐滿、水分豐盈,呈現緊緻彈性。隨著年歲流失,肌膚各類問題接踵而來,如鬆弛、下垂、皺紋、暗啞等。Ther Matrix助你留住膠原蛋白,令其源源不絕的新生,全面築起膠原蛋白肌底支撐網絡。

針對腹部及妊娠紋位置,利用射頻頻率使細胞中的水分子,產生強烈共振摩擦的原理產生熱量,溫度於瞬間極速升高并保持穩定,刺激膠原層收縮使皮膚拉緊,及使受損的膠原組織更新恢復彈性,同時真皮內的毛細血管和靜脈壁逐漸增厚,顯著改善妊娠紋,亦有助改善顏色妊娠期色素沉著的問題。

–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疤痕顏色及質感.
– 去妊娠紋,橙皮紋,疤痕、矌張紋
– 配備不同大小的無菌探頭,配合不同區域的治療,貼合肌膚,將射頻力量發揮到極致。
– 每一個探頭都獨立生產與包裝,安全衛生
– 能量根據不同探頭傳達到相應深度,針對性使組織加熱

立即登記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本公司之個人資料搜集措施,是用以辨識、檢索及處理顧客紀錄,使公司能跟 進顧客需要,提供貼身適切服務。有關閣下身分識別資料的特定用途,詳見下頁收集個人聲明

× 立即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