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州角蛋白Eye Lash療程 2020-08-05T08:45:53+08:00

澳洲角蛋白Eye Lash療程是一種半永久睫毛性護理,能為您的自然睫毛帶來視覺上完美捲曲睫的美態,使睫毛根根分明,替代嫁接睫毛服務絕佳品,因為它不需要很多事後保養亦能有捲翹持久的效果。

其獨創配方非常安全。此技術所具的獨創配方是暫時坊間時間最快的完成,和超強保濕的產品。配合專業技術,能夠舜間令睫毛捲翹,效果能持續6-8星期。它不同之處是能令睫毛在根部而不是尾部被抬起,使睫毛完全捲曲而不是僅在尖端處。

絕對不會,因為所選用的材料絶對安全,而且只有經過培訓及認可的捲翹睫毛專家才可以提供及執行此護理程序。

完成此護理,只需跟隨簡單家顧建議,完美捲翹效果將持續6-8週,但具體時間取決於您當時的睫毛週期。建議每天在睫毛塗上捲睫家用角蛋白啫喱,有效加強睫毛彈性、光澤、修護被捲翹睫毛及強化保濕。另外,請注意睫毛增長精華,生物素和 / 或藥物均會影響睫毛週期,導致睫毛脫落更快,減弱捲翹效果。

試做價 $380 

立即登記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本公司之個人資料搜集措施,是用以辨識、檢索及處理顧客紀錄,使公司能跟 進顧客需要,提供貼身適切服務。有關閣下身分識別資料的特定用途,詳見下頁收集個人聲明

× 立即查詢